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十区三县 > 未央区 > 正文

未央区代区长梁晚晴到汉都新苑调研项目建设进展情况

未央区 未央区政府办 2016-10-17 15:53:06
[摘要]10月16日(星期天)下午,未央区区委副书记、代区长梁晚晴在副区长杨军、程希文、聂文斌陪同下,带队到汉都新苑现场调研项目建设工作进展情况,召开座谈会,听取了项目部、特区建设局、区投资公司及未央宫、汉城街办等单位负责同志汇报,围绕项目建设情况及问题进行了分析研究,对继续做好下一步工作做了具体安排部署。

4.jpg

调研现场

5.jpg

调研现场

6.jpg

调研现场

  10月16日(星期天)下午,未央区区委副书记、代区长梁晚晴在副区长杨军、程希文、聂文斌陪同下,带队到汉都新苑现场调研项目建设工作进展情况,召开座谈会,听取了项目部、特区建设局、区投资公司及未央宫、汉城街办等单位负责同志汇报,围绕项目建设情况及问题进行了分析研究,对继续做好下一步工作做了具体安排部署。席正赢、张云伟、王建军等特区领导陪同。区政府办、区财政局、区城改办、区投资公司、国土未央分局及特区党政办、特区发策局、特区建设局、特区财政局等部门负责同志参加调研活动。

编辑:宋鑫

相关热词搜索: 未央区 政府 梁晚晴

上一篇:未央区政府代区长梁晚晴到北客站地区调研 下一篇:未央区开展“大清扫、大擦洗、大清理、大冲洗”活动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