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十区三县 > 未央区 > 正文

未央区政府代区长梁晚晴到北客站地区调研

未央区 未央区政府办 2016-10-17 15:32:29
[摘要]10月15日(星期六)下午,区委副书记、代区长梁晚晴,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杨军,副区长王惠增带领区政府办、区人社局、区编办、区财政局及规划未央分局主要负责同志先后到北客站地区龙豪停车场、北客站二层落客平台、北客站南广场及负一层出租车停车点进行了实地查看,听取了北客站管委会关于旅客服务中心及武警屯兵点选址、地区综合开发、管理服务等工作情况汇报。

1.jpg

调研现场

2.jpg

调研现场

3.jpg

调研现场

  10月15日(星期六)下午,区委副书记、代区长梁晚晴,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杨军,副区长王惠增带领区政府办、区人社局、区编办、区财政局及规划未央分局主要负责同志先后到北客站地区龙豪停车场、北客站二层落客平台、北客站南广场及负一层出租车停车点进行了实地查看,听取了北客站管委会关于旅客服务中心及武警屯兵点选址、地区综合开发、管理服务等工作情况汇报。

  随后,王惠增同志在北客站地区管委会机关会议室主持召开研讨会。会上,北客站地区管委会主要负责同志汇报了北客站地区工作情况,与会人员就调研内容作了讨论发言,杨军同志对北客地区管理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进一步做好北客站地区各项服务管理工作提出要求。

  最后,梁晚晴同志从巩固成绩,突破发展;长远规划,高标准建设;发挥主动性,创新工作机制;完善服务设施,保障地区稳定等方面就进一步做好地区管理工作提出要求。北客站地区管委会领导班子参加调研。

编辑:宋鑫

相关热词搜索: 未央区 政府 梁晚晴

上一篇:全面落实“三项机制”凝聚追赶超越合力 建设国际化中心城区打造高品质幸福未央 下一篇:未央区代区长梁晚晴到汉都新苑调研项目建设进展情况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