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女游客手机被盗后跟拍嫌疑人 西安警方根据视频破案

西安新闻 西安莲湖公安 2016-10-20 08:44:23
[摘要]朋友10月8日在西安旅游时手机被盗,莲湖警方高度重视,16日,成功将其提供给警方视频中涉嫌盗窃的犯罪嫌疑人喀某抓获并刑拘。
女游客手机被盗后跟拍嫌疑人 西安警方根据视频破案

  近日,新浪微博网民@凉烧发微博称,其朋友10月8日在西安旅游时手机被盗。莲湖警方高度重视,经过多日工作,16日,成功将其提供给警方视频中涉嫌盗窃的犯罪嫌疑人喀某抓获并刑拘。19日,案件侦破又取得新进展,警方在西安西郊将盗窃@凉烧朋友手机的嫌疑人吾某某(男,28岁,外省籍无业流动人员)抓获。经审查,犯罪嫌疑人吾某某对其违法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此案正在办理中。

编辑:王玮玮

相关热词搜索: 被盗 女游客 破案 警方

上一篇:为报复拾荒男 西安一工地门卫烧破沙发引燃5辆车 下一篇:西安一社区干部利用职务施压低价购房被开除党籍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