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一颗珍珠逼停成都地铁 车门被卡后续列车全线晚点

要闻 成都晚报 2016-10-21 07:57:38
[摘要]地铁1号线135车在广都站(往升仙湖方向)因车门故障无法关闭,列车司机现场处理仍无法关闭该门,列车被迫在广都站进行清客退出服务。

这里是容易引发异物卡滞导致车门无法关闭的地方。

本月18日下午4时44分,地铁1号线135车在广都站(往升仙湖方向)因车门故障无法关闭,列车司机现场处理仍无法关闭该门,列车被迫在广都站进行清客退出服务。经检查发现,这起车门故障的元凶竟然是一颗“珍珠”首饰!据成都地铁运营公司有关负责人介绍,因异物阻滞导致车门无法关闭的情况,本月已经发生了三起。

10月6日,地铁2号线260车发生关门故障,检修人员到现场在车门中取出了一块塑料碎片。10月14日,又一列电客车在关门时多次出现瞬时故障,火速赶到的检修人员从车门中取出一个长21mm、宽17mm、厚10mm的金属环状物。这并不是全部,包括手机、硬币、弹珠,还有纽扣、手表、高跟鞋跟、地铁卡、公交卡、小广告等等。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车门 列车 地铁

上一篇:榆林能源集团原董事长王荣泽受贿1082万获刑11年 下一篇:北方壁画为何有芭蕉?专家研讨韩休墓壁画之谜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