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西安一20岁女子因与弟媳争吵负气离家 丈夫儿子急寻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付启梦 2016-10-22 19:33:39
[摘要]

aa20ape1.jpg

  “妻子代丁离家出走已半月有余,至今未归,希望好心人帮帮我。”昨日,家住西安市等驾坡的市民田先生打进本报热线说。

  9月28日,田先生的爱人因家庭矛盾,负气离家出走。“3年前,我们从湖北来到西安,从事装修行业,我们一家、弟弟一家和我父母一起租住在等驾坡附近。她离家出走那天,我一早就出门工作,中午突然收到爸妈打的电话说,因为和弟媳妇的一点矛盾,代丁一摔门出去了,让我赶紧回来。”

  “我回家后才知,当天上午,侄女在嬉戏中将代丁猛撞了一下,代丁生气骂了孩子两句,引起弟媳不满,两人大吵了一架,之后代丁便离家出走。”据田先生介绍,代丁身高约1.7米,偏瘦,出走时身穿一套红色运动衣,穿白色内衣,脚穿红色老北京布鞋。

  “我们的儿子才满2岁,每天孩子半夜睡醒,第一件事就是拉着我哭着找妈妈,但我找了好多天,却没有一点线索。代丁虽然来西安3年了,但其全职在家照顾孩子,很少出远门,都在附近的村子闲逛。可我把附近都找遍了,也没有一点踪影。儿子的嗓子都哭哑了,老丈人每天都在拷问我,我真的......”田先生说,“希望好心人能给我提供些线索。”

  “代丁,你快回家吧,家人都等着你呢,儿子想你哭得眼睛都快肿了,有什么问题,咱们回家解决,快回家吧。”田先生说。欢迎知情人士致电华商报新闻热线029-88880000提供线索。

  华商记者 付启梦 实习生 王嘉欣(照片使用时给身份证号打马赛克?)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代丁 快回家 离家出走

上一篇:西安女子到机场接老公丢了手包 幸好有负责任民警帮找回 下一篇:户籍问题咋解决? 公安未央分局座谈辖区19家单位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