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老西影厂的道具:30多辆古董老爷车曾是"明星"

西安新闻 西安晚报 2016-10-30 16:14:13
[摘要]时间是一个神奇的东西,无声无息却流淌不止,你没法推快它一分钟,就如你无法拽回它哪怕一秒一样。

21.jpg

时间是一个神奇的东西,无声无息却流淌不止,你没法推快它一分钟,就如你无法拽回它哪怕一秒一样。

每一个时代都有属于它自己的印记和那些无论过了多少年,看一眼就能记起一串故事的物件,这些东西放在家里是回忆,放在文玩店里是古董,而放在电影厂里它们就全成了道具。

恐怕谁也不会想到,当年拍摄《大话西游》的那个影棚,现在成了30多辆古董老爷车的“停车库”。这些车就像这个影棚和那部在很多人看来无法超越的《大话西游》一样,每一个都是传奇。

编辑:张宏敏

相关热词搜索: 道具 老爷车 明星

上一篇:都市里的卖炭翁 送一车煤仅能赚十多块钱 下一篇:注意!西安高新路再添新围挡 多路段通行方式调整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