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温暖陕西 > 正文

衣着单薄女子户县街头走失 民警帮其找家

温暖陕西 三秦都市报 作者:葛兰 2016-11-06 16:56:04
[摘要]一名衣着单薄的女子,在户县祖庵镇某超市门前坐了大半天,身边不仅没有同行者,女子的精神状态也让细心的民警发现了异常。

\

   走失女子找到家人

  一名衣着单薄的女子,在户县祖庵镇某超市门前坐了大半天,身边不仅没有同行者,女子的精神状态也让细心的民警发现了异常。

  昨天,户县公安局祖庵派出所民警在巡逻时,发现街道某超市门前聚集了很多群众,上前询问后民警了解到,超市门前有一名中年妇女,呆坐在台阶上已经大半天了,蓬头垢面,衣服单薄,而且似乎有些神志不清,语言也有障碍,问什么都不回答。民警判断,她应该是迷路了,便将她带到派出所。经耐心询问,这名女子终于说出了一个模糊的姓名。民警立刻对走失人口进行比对查询,发现的确有这个姓名的人。

  然而,从查询到的结果所显示的照片上看,女子的长相与面前这名走失妇女年龄、相貌都有不小的差距。到底是不是她呢?为了尽快帮助她找到家人,民警抱着试一试的态度拨通了查询结果中那名联系人的电话。半个小时后,一名年轻女子急匆匆地赶到了派出所。见到这名中年妇女后,年轻女子喜极而泣,一眼就认出了走失一夜未归的亲人。

  据了解,走失的这名中年妇女姓肖,是年轻女子的亲姨,家住户县秦渡镇,前一天中午和家人在县城逛街时不慎走失。确定了走失妇女的身份信息后,民警将这名妇女安全送回了家。

  文/图本报记者葛兰

编辑:刘超

相关热词搜索: 走失 找家 年轻女子 派出所 神志不清

上一篇:六旬老人坐游9突晕倒 公交化身救护车保平安 下一篇:派出所民警上门为杨陵瘫痪少年办身份证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