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契税和大修基金缴了一年 业主发现还未进入专户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陈思存 2016-11-14 07:06:44
[摘要]大修基金和契税缴了一年后才发现,开发商根本没把这笔钱缴入专用账户,这让天朗大兴郡蔚蓝君城的很多业主不解。

828fkfkd.jpg

大修基金和契税缴了一年后才发现,开发商根本没把这笔钱缴入专用账户,这让天朗大兴郡蔚蓝君城的很多业主不解。

业主:

开发商没有把钱缴到专户

“当时收房时,开发商让大家把契税和大修基金交到售楼部,说到时统一给大家办理,但一年多过去了,一查,发现这部分钱还没有进入房管局的专户!”11月11日上午10时,天朗大兴郡蔚蓝君城孙先生提起缴大修基金和契税的事情,就一肚子火。

孙先生说,去年在收房时,开发商工作人员说,大修基金和契税款既可前往指定银行缴纳,也可以让开发商代缴。考虑到开发商还要提供很多资料,所以也就委托开发商进行代收。今年11月份,有小区业主说开发商并没有把代收的大修基金缴到专户,甚至有业主到西安市房管局核实,果真事实如此。

“当时找开发商后,开发商负责人说,业主重新给房管局缴纳后,拿发票到他们那里退费。”孙先生说,哪有这样的事情,每户几万元契税和大修基金白用了不说,现在还得重新拿钱缴费?

编辑:张宏敏

相关热词搜索: 契税 大修基金 一年

上一篇:农民工作家写出6万字散文诗集 蜗居城中村10年来笔耕不辍 下一篇:七万人涌古观音禅寺赏千年银杏黄叶 住持呼吁网上预约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