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七万人古观音禅寺赏千年银杏 寺院启动紧急预约制度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2016-11-17 07:40:51
[摘要]近期赏古观音禅寺银杏的长队排到了寺院外,为缓解接待压力,确保游客安全有序观赏,寺院启动紧急预约制度。

1.jpg

古观音禅寺寺位于西安市长安区终南山北麓,始建于唐贞观年间(公元628年),距今约1400多年历史,为终南山千年古刹之一。而寺内的银杏树据传是当年唐太宗李世民亲手栽种,每年深秋银杏落叶的时候,远近游人,纷至沓来,摩肩接踵,静沐最美银杏黄金甲。大唐盛世,佛法昌隆,宛在眼前。

2.jpg

然而近期慕名而来的人太多,长队排到了寺院外!

3.jpg

4.jpg

为了缓解寺院接待压力,确保游客安全有序,能顺利少等待静心观赏。寺院启动紧急预约排队制度,并开通预约通道。预约者优先参观。

经各方商议决定:于即日起未来十天内,前来参观千年银杏树的远近游客,请提前按以下程序预约。免去慢长等待!

编辑:王玮玮

相关热词搜索: 古观音禅寺 千年银杏 预约 寺院 禅寺

上一篇:西安一八旬老人体育馆附近摔倒 后脑勺着地当场死亡 下一篇:西安站的绿皮火车记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