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咸阳新闻 > 正文

咸阳一村主任醉驾逆行打伤交警 三名“帮手”逃离

咸阳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杨皓 2016-11-19 07:43:29
[摘要]11月16日晚,咸阳市渭城区渭城街办铁道口附近,一辆越野车在铁路道口逆行,致使交通一度瘫痪,一名交警上前劝阻该车司机后退,却遭到这名满身酒气的司机殴打。

  11月16日晚,咸阳市渭城区渭城街办铁道口附近,一辆越野车在铁路道口逆行,致使交通一度瘫痪,一名交警上前劝阻该车司机后退,却遭到这名满身酒气的司机殴打。这名打人司机是渭城区一村子的村主任,因涉嫌妨害公务罪被刑拘。

  目击者:一名交警遭多名男子殴打

  “一名交警在疏导交通时被多人围起来打。”咸阳市民王师傅说,11月16日晚7时30分许,咸阳市渭城区渭城街办附近,一辆深灰色越野车正顶着一辆半挂车,与半挂车身后近60多辆车呈逆行状态。三四名男子与一位穿着制服的交警在车下厮打,这名交警脸上、头上都是血。王师傅说,他看不下去,便拨打110报了警。很快,咸阳市公安局渭城分局渭城派出所的民警赶到现场,将打人男子带走,被打交警被同事送往医院。

  王师傅介绍,由于事发地点是一处铁路道口,目前正在改造,仅留下半边道路供车辆通行。这辆越野车从西向东行驶时正好顶着半挂车车头,导致半挂车后边好多辆车无法前行。

  王师傅说,有群众称,打人男子系附近一村子的村民。

  被打交警:男子不听劝阻上前执法遭打

  昨日上午10时许,华商报记者在咸阳市中心医院见到了被打交警小王,他脸部及头部有明显伤痕。他说,11月16日晚7时许,他与一名同事在渭城街道办门前铁路平交道口处理车辆剐蹭事故,看到很多车逆行造成交通堵塞。他让逆行车都向后倒退。

  “我打手势并指示向后倒车,可越野车司机却瞪着我。”小王说,接下来,对方将车挪到路边,冲过来将他扑倒。“我闻到他身上有浓烈的酒味。”小王说,他只好将这名男子制服。但随后越野车上又下来三名男子“帮忙”,醉酒男子借机翻身把他压在身下,紧接着就是一顿“拳头雨”。事后小王被诊断为外伤性头痛及全身多处软组织损伤。

  昨日下午,华商报记者看到小王执法记录仪拍下的视频。视频中,小王问:“你是不是喝酒了?”对方说:“你管我……”视频中,可清楚地看到男子一边喊着“交警打人了”,一边朝小王身上靠。小王掏出手机准备求援,对方开始抢夺小王的手机,并和小王厮打起来。厮打持续了5分钟,小王只是不停地喊,“快报警”……

  渭城警方:打人村干部对自己“脑子发热做错事很后悔”

  昨日,咸阳市公安局渭城分局化工刑警中队办案民警告诉华商报记者,事发后,增援民警将越野车司机控制,但其他三人却乘机逃离。打人男子酒精测试显示,其血液中酒精含量高达196.17mg/100ml。之后,打人男子被移交给化工刑警中队处理。

  经审讯,该男子姓张,46岁。张某供述16日下午4时,他和朋友外出喝酒,晚上7时许返回时,和交警小王发生冲突。张某说都是酒精作怪,他一时脑子发热做了错事,现在很后悔。

  此外,华商报记者了解到,张某是渭城区石何杨村的村主任,2014年起任职至今。目前,张某因涉嫌妨害公务罪被渭城警方刑拘。随后,交警部门还将对其涉嫌醉驾进行处罚。华商记者 杨皓 实习记者 王蓉

编辑:白玫

相关热词搜索: 逆行 村主任 交警部门

上一篇:男子杀害前妻妹妹母子后潜逃 俩月后回前妻家再行凶 下一篇:咸阳一宋代公墓多埋葬儿童 或为疫情造成集体死亡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