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轿车冲向路边撞倒围挡9人伤 系避让操作不当撞人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李小博 2016-11-25 07:27:06
[摘要]午饭时间,一辆黑色轿车突然冲向路边围挡并撞倒多名行人,导致女婴、孕妇等9人受伤……

,昨日有目击者称,黑色轿车疑为网约车,交警部门初步调查肇事车是遇到情况后午饭时间,一辆黑色轿车突然冲向路边围挡并撞倒多名行人,导致女婴、孕妇等9人受伤向右避让时操作不当撞向路边。

11月23日中午12时30分许,西安市太华南路与啤酒路丁字路口南侧,正值中午吃饭时间,一辆黑色轿车疑似失控后冲向路边围挡,适逢围挡旁边有多名路人经过,导致包括53天女婴、7个月孕妇等8名女性1名男性不同程度受伤,最严重者开放性颅脑损伤、头皮裂伤、右侧颜面部裂伤、右眼球破裂。

目击者:肇事车冲出二三十米

昨日,华商报A04版报道此事后,有市民给华商报24小时新闻热线88880000打来电话,称事发时就在现场,肇事车疑似网约车。

市民赵先生说,23日中午12时30分许,他驾车沿太华南路由南向北行驶,而事故发生在他的车前。“我开车走在最左侧车道,前面是一辆出租车,黑色朗逸轿车走在最外侧车道。”赵先生说,因为围挡占用了右侧道路,导致行人和非机动车需要从围挡外面经过,而不少车辆在途经围挡处都需要提前变更车道。

“当时路上车不多,但是路边的行人、非机动车能稍微多一点。”赵先生说,估计是黑色轿车为避让电动自行车或其他车辆,“方向突然就偏了,一下子撞到围挡上,除了把围挡撞开个口子,还把行人给撞出去了,现场看到不少血。”

“我前面的那辆出租车,都开出去二三十米远了,结果黑色轿车还是冲过去给蹭上了。”赵先生说。

交警:肇事司机50岁

事发后现场就有医生出现进行救援,“很快就来了不少交警,听说黑色轿车是个网约车,因为事发后的确有人从车上下来过。”赵先生说,当时有围观市民将肇事司机的驾照和车辆证照拿走并交给交警,“司机50岁了,好像驾龄已经14年,是泾阳人。”但对于随后的情况,赵先生称并不清楚。

昨日,华商报记者从西安唐城医院了解到,9名伤者仍在住院观察治疗,目前生命体征平稳。

华商报记者随后从交警新城大队了解到,陕AZ×××7黑色轿车驾驶员为50岁的男子曹某奇,事发时遇情况紧急向右避让时,因操作不当,车辆撞到路边施工围挡上,造成9名行人受伤。目前事故详情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华商报记者 李小博

编辑:张宏敏

相关热词搜索: 肇事车 避让 撞人

上一篇:男子被冒名贷款13年银行知情 工行陕西省分行未回应 下一篇:西安城东一小区顶楼住户不开阀 楼下11家难取暖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