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全国45城房价泡沫报告深圳最高 西安几乎没有泡沫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李程 2016-11-25 14:33:43
[摘要]西安前三季度房价收入比排在45个城市的第36位,数值在5-10之间。房价泡沫则不足5%,排在45个城市的第40位,属于几乎没有泡沫的城市。

f3k6e489.jpg

2.jpg

  上海易居研究院近日发布的《全国45个大中城市房价泡沫研究报告》显示,今年前三季度,深圳的房价收入比近37,为全国最高其房价泡沫超过118%,泡沫明显。

  上海、厦门、北京、合肥、南京、福州、苏州、天津、三亚9个城市泡沫均超过了40%,属于小型泡沫;东莞、广州、杭州、武汉、郑州、宁波、济南、石家庄、廊坊、南昌、无锡、太原,这12个城市泡沫数值在35%-17%之间,除了存在数据异动的宁波和石家庄之外,其他10城属于微型泡沫;

  西安前三季度房价收入比排在45个城市的第36位,数值在5-10之间。房价泡沫则不足5%,排在45个城市的第40位,属于几乎没有泡沫的城市。

  报告还指出,泡沫程度位于负区间的乌鲁木齐、银川、沈阳和洛阳4个城市,以及泡沫程度较低的西安等几个城市,仍然属于楼市去库存政策的支持区域。

  华商记者 李程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全国45城 房价泡沫 西安

上一篇:莲湖法院发布悬赏执行公告 被执行人次日主动联系 下一篇:户籍问题咋解决? 公安未央分局座谈辖区19家单位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