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最高法院西安巡回法庭驻地定航天基地 将作永久驻地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宁军 2016-11-26 12:25:56
[摘要]记者刚刚获悉,最高人民法院西安巡回法庭的驻地已经确定,西安航天基地将作为西安巡回法庭的永久驻地。

  

\

  华商报记者刚刚获悉,最高人民法院西安巡回法庭的驻地已经确定,西安航天基地将作为西安巡回法庭的永久驻地。

  11月1日,中央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二十九次会议同意了最高人民法院在深圳市、沈阳市设立第一、第二巡回法庭的基础上,在重庆市、西安市、南京市、郑州市增设巡回法庭。今天上午,西安国家民用航天产业基地管理委员会官方微信发布消息称,11月7日,省高院、省发改委、省财政厅、西安市政府、航天基地会负责人共同召开会议,原则确定将西安航天基地作为最高法院西安巡回法庭的永久驻地,具体地址位于神舟三路神光大厦B座。随后,省高院相关人士向华商报记者证实了此事。 华商记者 宁军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最高法院 西安 巡回 法庭 驻地

上一篇:初三女生跟网友出走父亲西安苦寻追踪 已平安回家 下一篇:户籍问题咋解决? 公安未央分局座谈辖区19家单位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