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蓝田俩小伙用烤肉炉生火取暖中毒身亡 还不到20岁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佘晖 2016-11-29 16:57:20
[摘要]还不到20岁的两个小伙用烤肉炉生起炭火,结果发生意外,均不幸身亡,警方初步判断为一氧化碳中毒。

为了取暖,还不到20岁的两个小伙用烤肉炉生起炭火,结果发生意外,均不幸身亡,警方初步判断为一氧化碳中毒。

据悉,两个小伙均是蓝田县人,一个18岁一个16岁,在西安北郊井上村附近一饭店打工,住在井上村巷内的一处民房的5层,院子四五层住的多是其同事。28日上午6时30分左右,上夜班的同事回来,叫门叫不开,才发现两人出了事。目击者说,事发的房间约10平方米,门窗关闭后严丝合缝,意外发生时门窗均是关着的,屋里放着一个烤肉炉子,开门后炉子里的木炭还闪着火光,床上的两人已经没了生命体征。据公安浐灞分局辛家庙派出所调查,两人系非正常死亡,初步判断死亡原因为一氧化碳中毒。另据了解,11月份以来,西安市120急救调度指挥中心接到煤气中毒的报警电话已超过50例。              

华商记者 佘晖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蓝田 小伙

上一篇:红会医院机器人“医生”出动 帮患者重新行走 下一篇:户籍问题咋解决? 公安未央分局座谈辖区19家单位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