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醉酒男子疑钱包被偷与人互殴 竟还袭警最终被批捕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宁军 2016-12-17 16:06:29
[摘要]酒后怀疑钱包被一女子所盗,陕南男子张某出地铁站时与女子的男友互殴,还谩骂殴打现场处置民警。

  酒后怀疑钱包被一女子所盗,陕南男子张某出地铁站时与女子的男友互殴,还谩骂殴打现场处置民警。近日,张某因涉嫌妨害公务罪被未央区检察院批准逮捕。

  31岁的张某从陕南来西安某建筑公司承包工程。11月29日中午12时,张某参加朋友孩子的满月宴,酒后坐地铁从北郊回到南郊,等出地铁站乘扶梯出站时,发现自己的钱包丢了,怀疑是从身边走过去的一个女子所偷,就上前拍打并要求其将钱包还给自己,因此和该女子的男朋友发生争执,进而升级为互殴。在处警民警将三人带至地铁站警务室和派出所途中,张某一直谩骂民警,并用脚踹多名现场民警前胸和腹部,阻挠民警正常执法,造成现场混乱。后被民警约束至酒醒。

  未央区检察院认为,张某在公共场所地铁站酒后闹事,谩骂并殴打民警,并在接受询问时又殴打谩骂民警,妨害民警执行公务,已涉嫌构成妨害公务罪。 华商记者 宁军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醉酒 袭警 被捕

上一篇:男子入室盗窃被发现 为拒捕用辣椒水喷射民警 下一篇:户籍问题咋解决? 公安未央分局座谈辖区19家单位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