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初三女生因和辍学同班男生聊天 遭4名女孩围殴

社会新闻 京华时报 作者:佚名 2016-12-18 07:09:59
[摘要]网曝视频显示,一名身穿红色校服的女生被4名女生殴打辱骂闫某身体多处软组织挫伤闫某与马某的QQ聊天记录闫某与马某的QQ聊天记录1闫某与马某...

网曝视频显示,一名身穿红色校服的女生被4名女生殴打辱骂

12月16日,湖南石门县一初三女生闫某被4名女生殴打辱骂,打人者采取逼其下跪、扇耳光、脚踹、棍击的方式对其进行殴打,致使闫某全身多处软组织挫伤。事后,有人向闫某强行索要100元“车费”、“辛苦费”。经公安机关调查,目前,涉案7人已到案4人。

因与男生QQ聊天被殴打

网曝视频显示,一名身穿红色校服的女生被4名女生殴打辱骂,两名女生手持棍棒,要求穿校服女生下跪在碎玻璃上,该女生随之跪倒在地,4名女生不断对其扇耳光、脚踹、棍打,揪其头发,还将一根树枝插在她头发上。被打女生连连道歉称“对不起”,但打人者不接受道歉也未停手,扬言“道歉没有用”,还嬉笑称“不惹事、不怕事”。

12月17日,前街一号(微信号:qianjieyihao)记者联系到视频中被打女生闫某的家人,其表示,闫某是思源中学初三的学生,和向某是同班同学,两三个星期前,向某辍学。12月15日晚,闫某和向某在QQ上聊天,闫某问向某“没读书感觉怎样”。两人聊天内容被与和向东QQ号相关联的马某看到。马某因此心生不满,使用关联QQ对闫某进行辱骂并要求闫某添加其为好友。在向某劝说下,闫某与马某互加好友。

闫某与马某的QQ聊天记录中,马某表示,她心情不好,闫某是在找事。闫某向马某道歉,请求其原谅,“我态度不好,不是故意的,不知道你是向某的女朋友,也不知道向某有女朋友,不想被打。”但马某不接受闫某的道歉,“道歉有用要警察干嘛”,让闫某等着瞧,自己说到做到。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闫某 女生 殴打 QQ 聊天

上一篇:司机为逃避限行各出歪招 一名男子趴在车头挡车牌 下一篇:84岁老太和儿子骑摩托去西藏 嫌海拔不够高连称扫兴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