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重庆女子西安丢4万多元被找回:不敢信以为是骗子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卿荣波 2016-12-30 07:41:43
[摘要]在西安丢了钱后,她根本没抱找回来的希望,以至于民警打电话告知她钱找到时,她还以为是骗子。

\

  在西安丢了钱后,她根本没抱找回来的希望,以至于民警打电话告知她钱找到时,她还以为是骗子。

  12月25日,重庆48岁的刘女士和爱人以及两名亲戚一起开车来到西安考察一项生意。当晚,一家人入住城北一酒店。次日清晨6时30分许,他们又去了渭南,上高速半个多小时后,刘女士发现自己随身带的挎包不见了。

  “包里面装有4万多元现金,还有两条金项链、三张家人的医保卡等。”刘女士急坏了,他们赶紧调转车头,原路返回寻找。可他们在西潼辅道上的汽车维修行等经过停留的地方都仔细走了一遍,还是没有找到。无奈之下,刘女士打110报了警,“其实我都绝望了,根本没想到能找到。”

  很快,公安经开分局明光路派出所的民警赶到现场,调取了周边监控,但没有任何发现。

  26日,在派出所晨会上,所领导要求10名社区民警在各自片区的业主微信群里将刘女士的遭遇发出去,帮忙寻找。

  27日上午,民警王勇莉接到辖区魏玛公馆物业人员的电话,“小区保洁员杨先生早上来上班时,称25日早上6时许在汽修店门口捡到一个挎包,和你在微信群里描述的一样。”随后,该物业人员和杨先生一起拿着挎包来到派出所。

  “我们打开清点,失物都在,就赶紧和刘女士联系,可她已经返回重庆了,电话打过去,她很惊诧,还不相信这是真的。”王勇莉说。

  昨日上午,刘女士到明光路派出所取回了挎包,“接到电话时,我还以为是骗子呢!虽然现在的天气很寒冷,但这件事让我感受到了西安以及西安人的温暖,真是太谢谢了。”刘女士一再表示,不知该如何表达自己的谢意。 华商报记者 卿荣波 摄影 邓小卫

编辑:王玮玮

相关热词搜索: 挎包 现金 骗子 找回

上一篇:低温天洒水车违规作业 文艺路等4街办被通报批评 下一篇:荣城名苑小区电梯里喷"杀你全家"嫌疑人被行拘5日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