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西咸新区 > 正文

西咸新区与陕西移动公司合作打造“智慧新区”

西咸新区 华商网 2017-01-03 17:00:13
[摘要]1月3日上午,西咸新区管委会与中国移动通信陕西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b2kdzyyd.png

  西咸新区与陕西移动公司将围绕“智慧新区”开展全方位合作

  1月3日上午,西咸新区管委会与中国移动通信陕西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围绕智慧新区移动端应用、“双千兆”计划、“云端西咸”建设计划、大数据中心建设、智慧管理、网络保障以及新一代物联网产业化智慧示范园区建设等方面展开全方位合作,全面推进“智慧新区”建设。西咸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岳华峰,副主任喻建宏、刘优军与中国移动通信集团陕西分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卓锋等参加签约仪式。

  西咸新区管委会副主任刘优军与中国移动通信集团陕西公司副总经理蒋文隆签订智慧新区战略合作协议

  在签约仪式前,双方举行了座谈会,就下一步的发展方向进行了探讨与交流。卓锋介绍了陕西移动公司的总体情况以及2016年的发展亮点,表示陕西移动希望通过此次合作,在信息化建设、数字化服务方面为西咸新区建设现代化大西安新中心贡献力量。通过创新合作模式,充分发挥大数据优势,为新区的运行管理和民生普惠提供全方位信息化支撑,深度融入新区招商引资流程,用大数据为企业和园区创造更大价值。拓展新区的网络经济空间,努力建设智慧新区网络化、智能化、服务化系统发展的生态体系。

  岳华峰介绍了西咸新区的发展情况以及建设现代化大西安新中心的建设思路,表示希望与陕西移动公司共同推进“智慧新区”建设,进一步研究探讨在智慧城市建设方面的合作方向,从城市建设角度发挥好陕西移动的优势功能。通过合作发挥好在信息产业方面的龙头带动作用,引领陕西大数据产业的发展态势,以创新模式在电子信息产业招商方面开展各种形式的合作,推动西咸新区与陕西移动共赢发展。

编辑:秦一乔

相关热词搜索: 西咸新区 智慧新区

上一篇:西咸新区:树典型 明导向 聚人心 下一篇:西咸新区传统文化艺术展开幕 万件书法、绘画、陶瓷、碑石精彩纷呈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