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元月“电视问政”直击城区环境卫生 征集市民意见建议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张小刚 2017-01-03 19:25:04
[摘要]2017年西安市第一期“电视问政”将于1月8日晚8时举行,本期将围绕西安市老城区环境卫生管理中存在的问题展开。

  2017年西安市第一期“电视问政”将于1月8日晚8时举行,本期将围绕西安市老城区环境卫生管理中存在的问题展开,即日起,华商报公开征集问题线索和市民意见建议,并将这些线索及意见建议转交相关部门。

  若您发现西安市区特别是老城区的环境卫生存在管理不到位、工作漏洞、不尽职尽责等方面问题,以及环境“脏乱差”的突出现象,欢迎拨打华商报24小时热线88880000向我们反映,华商报记者将核实并予以曝光,同时督促相关部门对问题进行整改。

  据了解,本场“电视问政”将聚焦老城区环境卫生方面存在的种种顽疾,揭示城市管理中的监管盲区,直击老旧城区环境卫生乱象,力求暴露出被问政对象“看到管不到、管到看不到”,能解决而未解决的问题,促其找准症结,完善城市公共环境卫生长效管理机制,推动品质西安建设。同时现场引入市民质询和专家点评,并对被问政对象现场表现情况进行投票表决。华商报记者 张小刚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电视问政 老城区 环境卫生

上一篇:作家杨争光:话剧《白鹿原》保证了陕西方言纯正性感染了观众 下一篇:户籍问题咋解决? 公安未央分局座谈辖区19家单位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