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福原爱公开晒婚宴称开始就哭了 网友狂赞身材真好

要闻 华商网 2017-01-05 17:43:21
[摘要]近日福原爱在微博上首次称自己于2017年第一天在台北举办了婚宴,并称婚宴上来了很多朋友送祝福,婚宴也举办的顺利,只是一开始彩排就哭了,看来福原爱那个爱哭的习惯还是没有改变,希望未来老公能够好好疼爱福原爱。

0.jpg

  福原爱公开晒婚宴称开始就哭了 网友狂赞身材真好

  近日福原爱在微博上首次称自己于2017年第一天在台北举办了婚宴,并称婚宴上来了很多朋友送祝福,婚宴也举办的顺利,只是一开始彩排就哭了,看来福原爱那个爱哭的习惯还是没有改变,希望未来老公能够好好疼爱福原爱。留言中网友除了纷纷送出祝福,还称赞了福原爱的身处,称平时球场内感觉不到,穿了婚纱才发现原来福原爱的身材这么好。

编辑:刘超

相关热词搜索: 福原爱 结婚 祝福

上一篇:失信"老赖"将被限制乘坐飞机、入住星级宾馆 下一篇:路人撞脸明星千奇百怪 台球佟大为破产版彭于晏个比个像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