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网媒联动 > 正文

仰望南海星空——海南南海网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发展纪实

网媒联动 海南日报 作者:杜颖 2017-01-13 15:18:10
[摘要]  为建省办经济特区的宣传,南海网眼前马上做一个方案,做一个既能营销,又能让群众广泛参与的游戏。2012年,南海网被海南省委确定为海南省主流媒体,与海南日报、海南广播电视总台一起,形成“一报一台一网”的三大主流媒体格局。

\

  《光华日报》版面截图

  2016年6月,我国长征七号运载火箭在海南文昌发射场发射,借助这一契机,南海网与丝路国家马来西亚《光华日报》提早谋划,紧密合作,实现了卫星直播信号的同步共享,将长七发射的现场信号第一时间交播给《光华日报》的视频平台。在马来西亚槟城州,100多万华人华侨共同见证了长七发射盛况,对祖国日益强大的航天事业溢满了情感。

  不能不说,南海网在海外的发声,在国际传播渠道的建设上,已越来越有底气,也愈发开始呈现出主角的气场。

  敏锐嗅觉中的经营布局

  不要零敲碎打,也不搞小打小闹。

  2009年初,海南国际旅游岛方案通过可能性很大的消息不胫而走,但何时通过,却没有一个时间表。

  “国际旅游岛要成了,我们该有什么样的动作?”南海网人在思索。

  “这么大的动作,肯定得有一个官方网站来承载宣传和服务,我们可以抓在手里。”

  “这个网站一是要全,二是要特。游客来自五湖四海,那么多语种少不了。”

编辑:叶萍

相关热词搜索: 南海网 海南新闻网 海南日报 股份转让系统 证监局

上一篇:南海网正式挂牌“新三板” 成海南国有文化企业第一股 下一篇:一场长达67个小时的超级直播是如何炼成的?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