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东北一男子酒后医院闹跳楼 楼顶站一小时嫌冷放弃

社会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2017-01-16 07:58:44
[摘要]“我不跳楼了,快把我救回去,我都要冻死了……”1月13日晚23时许,辽宁大连旅顺口区人民医院住院部8楼,一名男子酒后上演一出闹剧。

  “我不跳楼了,快把我救回去,我都要冻死了……”1月13日晚23时许,辽宁大连旅顺口区人民医院住院部8楼,一名男子酒后上演一出闹剧。

  1月13日23时18分,旅顺消防一中队接到报警称,旅顺口区人民医院住院部8楼有一男子想要跳楼,中队立即出动3台消防车拉载17名官兵赶赴现场。23时29分,中队到达救援现场,中队副中队长王占洋介绍,这名男子今年51岁,当晚酒后自己溜达到医院,上了顶层8楼,从8楼走廊窗户钻到楼外,站到了外墙楼沿上。这道楼沿大约40厘米宽,男子背贴墙壁,顺着楼沿走了六七米远,一直走到拐角处楼沿的尽头这才停下来。

  男子的朋友介绍,这名男子晚上10点多钟就上去了,后来给他打电话说要自杀,他这才知道,于是赶紧拨打了报警电话。

  此时,已在楼外站了一个多小时的男子冻得浑身发抖,他对救援人员说:“我不想跳楼了,快把我救回去,我都要冻死了……”

  男子无法自行返回,严寒天气下,他被冻得已出现体力不支的症状,随时都有可能发生意外。救援工作立即展开,指挥员先后制定多套营救方案,但由于种种原因都无法实施。后来,救援人员从楼外看,发现被困人员身后不远处有一扇窗户,经与院领导沟通,救援人员得知,男子所在位置身后原来确有一扇窗户,后来院方在窗户内砌了一道墙,这扇窗户也就废弃了。指挥员当机立断,决定拆墙救援。

  随后,消防战士开始动用破拆工具拆墙,很快在这道墙上开了一道“便门”,露出了原来的窗户。救援人员发现,窗户距离被困人员还有两米左右的距离。消防员将安全绳送到男子的身旁,指导他自己绑好,然后男子躺到楼沿上,消防员将其拖到窗户下面,最后将其拉进屋内,救援取得成功。此时,已是凌晨1点50分,男子在寒冷的楼外站了3个多小时。 据《半岛晨报》

编辑:王玮玮

相关热词搜索: 跳楼 楼顶 酒后 放弃

上一篇:初中老师微信群晒成绩单 学生不及格罚家长发红包 下一篇:84岁老太和儿子骑摩托去西藏 嫌海拔不够高连称扫兴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