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建房起纠纷 安康男子捅死一家三口后骑摩托车逃跑

西安新闻 西安晚报 作者:张松 2017-01-22 08:20:50
[摘要]安康警方提示广大群众,对积极提供抓捕线索,有重大贡献的,给予1万元奖励,直接抓捕犯罪嫌疑人刘世平的,给予5万元奖励。

  2月27日13时许,安康大道新强怡景苑小区门口附近发生一起命案。当场致一家三口两人死亡,一名十岁左右的孩子受伤。经医院全力抢救,孩子因伤势过重没有保住性命。

  经调查,犯罪嫌疑人刘世平,男,汉族,49岁,高新区联合村六组村民。经查,刘世平因给刘永三建私房发生纠纷后持刀伤人,刘世平作案后,驾驶普通二轮摩托车逃跑。案发后,安康警方已对犯罪嫌疑人刘世平全力追捕。安康警方提示广大群众,对积极提供抓捕线索,有重大贡献的,给予1万元奖励,直接抓捕犯罪嫌疑人刘世平的,给予5万元奖励。

编辑:

相关热词搜索: 建房 抓捕 案发

上一篇:视力障碍者走出黑暗走向世界 他通过声音感受温暖 下一篇:西咸新区将划归西安管理 全力推进大西安建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