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陕西准备50万套明信片 10个春运窗口免费发放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李琳 2017-01-24 18:16:59
[摘要]在西安火车站及客运站等地,很多乘客收到了主题为“美丽陕西”的精美明信片,在这个忙碌着回家过年的日子里,体会到了不一样的温暖。

  在西安火车站及客运站等地,很多乘客收到了主题为“美丽陕西”的精美明信片,在这个忙碌着回家过年的日子里,体会到了不一样的温暖。

  为优化春运服务,完善个性化服务,针对进城务工人员、大学生、残疾人等重点群体,打造有“温度”的春运,让群众便捷出行、舒心出行,省委宣传部、省委外宣办、省交通厅联合,为返乡回家过年的建设者们制作了“温暖在春运”明信片,1月24日统一发放到西安咸阳机场、西安火车站、西安火车北站,以及西安市城区7个一级汽车客运站,包括陕西省西安汽车站、纺织城客运站、三府湾客运站、西安市汽车站、城西客运站、城北客运站、城南客运站等重点春运窗口单位,给返乡建设者送上温暖的祝福和诚意。

  此次慰问明信片的主题是“美丽陕西”,共印制50万张,分为泥塑、剪纸、皮影、景观等四个系列,在春运期间采取日常和高峰集中发放相结合的方式,在平时发放的同时,根据实际情况,在客流高峰期的两个时段进行集中发放,即春节前返乡高峰和春节后出行高峰(2月3日至9日)。据省交通厅相关负责人介绍,除了明信片外,各个春运窗口也采取了多种形式,如送春联等,给返乡建设者们送上温馨祝福。

  华商记者 李琳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春节 明信片 免费

上一篇:西安41中两女生捡"巨款"不动心 警察辗转找到失主 下一篇:户籍问题咋解决? 公安未央分局座谈辖区19家单位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