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西安温情一幕 一家人陪环卫工母亲大年初一扫马路

要闻 三秦都市报 作者:范为民张晴悦 2017-02-05 07:29:04
[摘要]凌晨3点,古城还是漆黑一片,屈春荣就出门了。为了让母亲早点干完活,回家能多休息一会,除夕夜,两个女儿、女婿成了她的帮手,和她一起扫马路。今年大年三十,屈春荣和老伴、女儿女婿吃罢年夜饭聊了会天后,又像往常一样穿戴整齐准备出门打扫卫生。

  凌晨3点,古城还是漆黑一片,屈春荣就出门了。这个冬天,几乎每天都是这个点,无论刮风下雨,天寒地冻。屈春荣是西安的一名普通环卫工,今年春节,她依旧没有假期陪伴孩子们。

  为了让母亲早点干完活,回家能多休息一会,除夕夜,两个女儿、女婿成了她的帮手,和她一起扫马路。这温情一幕被路人拍成小视频并上传微博,鸡年春节第一天,屈春荣“火”了。

编辑:杨蓓蕾

相关热词搜索: 屈春荣 环卫工 大年初一 看春晚 城市美容师

上一篇:西安三桥一对卖菜夫妻搞“副业”回购酒瓶卖假酒 下一篇:旅游过年成时尚 老陕过年出境最爱去的是这个国家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