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西安男子办手机卡却开不通 一查名下有30张电话卡

要闻 都市快报 2017-02-19 20:52:33
[摘要]西安市民王先生办了张手机电话卡,但这办卡背后的一连串遭遇,令他非常担心害怕。

  昨天,西安市民王先生办了张手机电话卡,但这办卡背后的一连串遭遇,令他非常担心害怕,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呢?

  西安市民 王先生:“昨天在我们家楼下办了一张电信的电话卡,截至到现在都开通不了。”

  当着记者的面,王先生拨打了自己办的手机号码,传来了“您拨打的电话是空号”语音提示。

  昨天才办的手机卡,怎么能是空号呢?王先生赶紧就问了去找办卡的人。

  电信手机卡代办人员:“一个身份证只能办理五张手机电话卡,电信的,你办的电话卡太多了,身份信息就登不上去。”

编辑:王玮玮

相关热词搜索: 手机卡 电信 开通 泄露

上一篇:物流"最后一公里":专人运送 "保镖快递"能走多久? 下一篇:陕西旅游年票开放首个周末 海洋馆排队要四小时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