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西安火车站私家车非法营运被罚3万 路上就收车费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卿荣波 2017-02-22 07:58:07
[摘要]雨雪天气,也让一些人动了非法营运的歪心思。昨日上午10时许,西安火车站运政稽查大队执法人员汪春峰、岳东红在火车站东广场巡查时,发现在非机动车道上,一辆白色商务车正在停靠下客。

1487671657489.png

  雨雪天气,也让一些人动了非法营运的歪心思。

  昨日上午10时许,西安火车站运政稽查大队执法人员汪春峰、岳东红在火车站东广场巡查时,发现在非机动车道上,一辆白色商务车正在停靠下客。

  看到运政人员,司机显得很紧张,还催促已经下车的乘客赶紧离开。

  怀疑该车涉嫌非法营运,执法人员立即对尚未下车的乘客进行了询问。经查,车上的乘客都是准备外出务工的农民工,他们乘坐该车从蒲城到西安火车站,每人车费为40元,路上已支付给了司机。

  据了解,乘坐正规车辆,从蒲城到西安,车费为36.5元。

  在对车辆的勘验中,司机李某一会儿说车不是他的,一会又说是亲戚让把人送过来的,始终都无法出示该车的道路运输证。

  目前,执法人员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运输条例》对车辆进行了暂扣,司机李某也被处以3万元的行政处罚。

华商报记者 卿荣波

编辑:王彬

相关热词搜索: 非法营运 司机 私家车

上一篇:咸阳机场搭出租被"拼坐倒客" 外地抱娃女子徒步高速 下一篇:今起西安504、511、512路换新车 投币2元可刷卡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