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政企资讯 > 正文

大西安创新创业政策研究座谈会在西咸新区召开

政企资讯 西咸新区管委会 作者:张李京 2017-02-22 15:53:35
[摘要]​2月20日,西咸新区管委会副主任王飞主持召开大西安创新创业政策研究座谈会,创新创业政策专家、“双创”孵化器代表、企业代表、高校代表及大西安双创有关部门负责同志30余人参加了会议,就进一步建设国家双创示范基地,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促进西咸新区进一步加快发展的指示精神进行交流座谈。

2月20日,西咸新区管委会副主任王飞主持召开大西安创新创业政策研究座谈会,创新创业政策专家、“双创”孵化器代表、企业代表、高校代表及大西安双创有关部门负责同志30余人参加了会议,就进一步建设国家双创示范基地,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促进西咸新区进一步加快发展的指示精神进行交流座谈。

会上,与会同志就双创政策、落实情况、存在的问题及需要完善和提升的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专家提议,要统筹科技资源建立共享平台,提升双创成效和整体水平。

王飞表示,西咸新区要研究具有实操性、可推广性的创新创业政策,紧紧围绕新阶段建设“现代化大西安新中心”这一发展目标,在完善政策、引进资源、构建生态和文化建设等方面先行先试,形成一批可复制可推广的双创模式和典型经验,为进一步加快创新创业工作提供支撑条件和保障。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 双创 西咸新区

上一篇:西北工业大学“翱翔小镇”今日于沣西新城起飞 下一篇:市人大代表马忠科:振兴大西安 树立“新西安人”形象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