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西安一女子失联9天屋内贵重物品都在 她遭遇了什么

西安新闻 华商报 作者:谢涛 2017-02-24 07:02:55
[摘要]幸好张女士有一把赵女士住处的房门钥匙,她便前往丈八路附近赵女士的家。或者是被人敲开了门发生了不敢想象的事……

  2月14日

  发现失联

  2月15日

  家人报警

  警方调查:2月8日晚

  一男子和赵女士同行回家,不久后离开

  2月9日

  赵女士独自乘出租离家

  2月17日

  警方在长安区救助站找到赵女士

  来到闺蜜家,却发现人不在,屋内被子未叠,手机放在床头,甚至电饭锅还通着电,米饭已蒸干……到底发生了什么?人去了哪里?

  事发:闺蜜联系不上她,到家中发现异常

  39岁的赵女士在西安工作,过完年后从河北邯郸返回西安,张女士是她的闺蜜。

  “2月14日是情人节,我给她打电话打算约出来一起去做指甲,可无论是电话还是微信都没人回复。”张女士说,这让她觉得奇怪。

  幸好张女士有一把赵女士住处的房门钥匙,她便前往丈八路附近赵女士的家。打开房门,屋内的场景让张女士更不安。“床上被子没叠,屋里灯还亮着,手机就放在床头,有许多未接来电,屋里价值3万余元的卡地亚手表还在,钱包也在,甚至连电饭锅都还通着电,锅里的米饭都已蒸干了。”异常的情况令张女士很担心,“看来她是突然出门,而且好几天没回过家了。或者是被人敲开了门发生了不敢想象的事……”

  2月15日,张女士和赵女士的家人来到公安高新分局丈八路派出所报警。

  调查:怀疑是刑事案件,监控视频查找蛛丝马迹

  昨日,丈八路派出所副所长徐宝军说:“根据以往经验看,一些人口失踪案件其实是刑事案件,甚至是命案。”接警后,派出所立即上报分局并展开调查。

  警方走访了赵女士工作单位、调取居住地周边能查看的所有监控。16日凌晨2时许,监控调查员发现,2月8日晚8时许,一男子和赵女士同行回到她的家中后没过多久便离开了。该男子是赵女士的外籍男友,也是赵女士手机上最后接听几次电话的联系人。

  “我们起初把这名男子定为重大嫌疑人展开侦查,该男子表示,2月8日晚,他因为赵女士身体不适,去她家中坐了1个小时后便离开了,之后再无联系。”民警说,“这不符合常理,作为男女朋友,女友身体不适不送往医院,反而在日后不主动联系,这让我们更加怀疑。”

  民警在对这名男子重点调查时,也通过网上失踪人员库进行查找。此外民警还在监控视频查找其中的蛛丝马迹。

  真相:原来是女子患病被救助

  这时,民警又发现了一段监控录像,2月9日清晨5时许,赵女士精神恍惚离开住所。“民警调整了思路,从出租车那边得到了消息。2月9日,赵女士乘出租车前往长安区,因乘车时状态有异,又说不清目的地,司机把她撵下了车。”民警说,“得知这个情况后,我们把范围再次扩大,根据赵女士的状态,她可能去了医院或者遇上车祸,又或者进入了救助站。”

  最终,民警连续侦破48小时后,于17日在长安区救助站找到了赵女士。原来8日赵女士就出现了脑出血症状,9日清晨因症状加重,她出门打车去找男友,但当时已经说不清话,最终被人送往长安区救助站。长安区救助站发现她身体异常后,对她进行了救治,但因为无法获知她的身份,无法联系其家人。

  据了解,目前,赵女士已在西京医院治疗。 华商报记者 谢涛

编辑:

相关热词搜索: 失联 民警 救助站

上一篇:周末全省晴好多地最高温超10℃ 去踏青享春光吧! 下一篇:年逾八旬西安老夫妻自愿捐遗体 儿子:我老了也捐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