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33岁残疾女从西安娘家回宝鸡 遇几拨好心人相送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卿荣波 2017-02-24 07:14:43
[摘要]回到家后,她通过电话将一路上的遭遇告知了亲戚,这几天,全家人心里一直涌动浓浓的暖意。

  回到家后,她通过电话将一路上的遭遇告知了亲戚,这几天,全家人心里一直涌动浓浓的暖意。

  33岁的李女士娘家在西安,嫁到了宝鸡。今年春节,她回娘家过完年后,于2月19日返回宝鸡。当日上午10时许,在西安火车站,亲戚将身体残疾的她送上了开往宝鸡的K367次列车,一上车,她就遇见了好心人。

  “我的座位本来靠近走道,邻座的是两名学生,见我一个劲儿向窗外张望,就主动提出来和我换座位,让我坐到了窗边的位置上。”22日,李女士回忆说,在车上,乘务员还一直问她有什么需要,这都让她觉得温暖。

  李女士说,下午1时许,到了宝鸡火车站,另外两名女乘客将她送出站,还坚持打车送她回家。

  “从车站到家里打车大约15元,出租车司机得知我是残疾人,是好心人送我回来的,还减免了几元车费,我想掏钱,但被好心人抢着付了。”李女士说,这时她才知道,两名好心人要去的地方和她家是完全相反的方向,“她们连名字都没留下,我希望最好能找到这两位好心人,把车费给她们。”华商报记者 卿荣波

编辑:

相关热词搜索: 好心人 女乘客 宝鸡

上一篇:西安一小伙被拉入微信群参与赌博 一天输上千元 下一篇:西安65岁以上老人免费体检已多年 有老人还不知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