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好消息!明起城南客运站开通合阳处女泉景区直通车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毛蜜娜 2017-02-24 16:22:17
[摘要]每天两班,发车时间为9:00和15:30,洽川处女泉景点的发车时间为9:00和14:30。

  春回大地,洽川处女泉也将迎来春天的脚步。为方便游客前往,2月25日,西安城南客运站(城南旅游集散中心)开通洽川处女泉直通车。

  洽川处女泉直通将采取每天定时发车的形式为西安市民提供出行服务,每天两班,发车时间为9:00和15:30,洽川处女泉景点的发车时间为9:00和14:30。游客可直接在城南旅游集散中心购票乘车。

  每天两趟前往洽川处女泉的直通车,既可以满足游客一日游的需求,保证游客在有限的时间内享受到黄河湿地公园处女泉的景色,也可以满足游客在合阳地区多日游玩的旅行需求,作为旅客有了更多的出行选择,极大的方便了游客。

  据了解,城南旅游集散中心2017年将开通16条直通车线路,旅游直通线路的开通,将使游客免去乘坐班车频繁换乘的麻烦,省去自驾出游的舟车劳顿,带给游客实惠便捷的旅游出行体验。

  华商记者 毛蜜娜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城南客运站 合阳 处女泉 直通车

上一篇:西安西大街一小区半夜车棚起火 住户紧急疏散 下一篇:户籍问题咋解决? 公安未央分局座谈辖区19家单位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