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凌晨2点 有人拿针管给这家店的锁孔注射胶水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卿荣波 张杰 2017-02-26 14:39:45
[摘要]郑先生来西安,就是想好好的做个生意,可最近,他觉得这个心愿有些遥不可及。

  郑先生来西安,就是想好好的做个生意,可最近,他觉得这个心愿有些遥不可及。

  郑先生在丰庆路上的龙兴市场租了一门面房,做日化商品的批发零售。他是福建人,在西安做生意已有十年时间了,全家人都在西安,也住在附近,他称自己对西安充满了感情。

  26日上午8时30分许,郑先生和往常一样,来开门营业,但一到门口,就闻到了恶臭,“谁把粪便泼在了卷门的两边,怎么又出现了这样的事情?”郑先生心里一怔,准备拿钥匙去开门的时候,发现卷门的两个明锁和一个暗锁锁孔,都被填满了胶水,用钥匙根本无法打开。无奈之下,他只好将锁破坏掉,才将门打开。

  门头安装的有监控,郑先生将监控下载了下来,监控清晰的记录下来了店门口被破坏的场景:26日凌晨2时许,一男子戴着白色鸭舌帽,黑色上衣,手里提着物品,到达店门口后,掏出针管类的工具,对锁具进行破坏,然后又将手提的物品倒在店门口,整个过程持续了不到1分钟。

  报警后,公安莲湖分局西关派出所的民警到达现场进行取证调查。

  让郑先生郁闷的是,在不到一年的时间里,他家的店里遭遇了四次类似的事情,“2016年6月到9月,发生了三次这样的事情,其中两次是有人拿石头将卷门砸变形了,一次也是锁孔被塞胶水、门口被泼大便。”附近的其他商户也证明了郑先生店里的遭遇。

  郑先生说,他是外地人,在西安就想好好做生意,平时也没有得罪谁,和房东以及商场也没有什么纠纷,不知道为什么会屡屡有这样的遭遇,“门店被破坏都没事,我担心的是家里人的安危。”

  目前,莲湖警方正在对此事进行调查。

  文/华商记者 卿荣波 图/张杰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凌晨 胶水 锁孔

上一篇:2017年西交大少年班选拔复试 新增“综合素质测试” 下一篇:医院近500个停车位全部向患者提供获国家卫计委点赞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