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韩松发令 千名大学毕业生创业励志长跑城墙起跑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肖琳 2017-02-26 15:16:40
[摘要]华商报记者了解到,这场由西安清华校友会联合西安复旦大学校友会、浙江大学陕西校友会等多家兄弟院校校友会举办的“清华杯”高校校友城墙迎春长跑活动,共邀请了千名左右国内知名大学毕业生参加,主办方西安清华校友会秘书处工作人员表示,组织这场以“青春在大西安闪光。

  2月26日上午11时,西安市委副书记韩松鸣响发令枪,千名参赛选手从西安城墙西门起跑,经玉祥门到北门折返回到西门完成比赛。

  华商报记者了解到,这场由西安清华校友会联合西安复旦大学校友会、浙江大学陕西校友会等多家兄弟院校校友会举办的“清华杯”高校校友城墙迎春长跑活动,共邀请了千名左右国内知名大学毕业生参加,主办方西安清华校友会秘书处工作人员表示,组织这场以“青春在大西安闪光,才华在新思路绽放”为主题的大学毕业生创业励志长跑活动,就是为了抒发大专院校毕业生对放宽户籍准入条件吸引人才,留住人才的欣喜之情,同时也深化市民对“大众创新、万众创业”的支持。华商记者 肖琳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大学 毕业生 城墙跑

上一篇:预期今年出生人口47万 规范生育登记独生子女证办理 下一篇:西安交大"二次西迁" 中国西部科技创新港工程开工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