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陕西劳动保障监察网上投诉举报渠道今日正式开通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肖琳 2017-03-01 10:47:10
[摘要]2月28日,华商报记者从陕西省人社厅了解到,今日起,陕西劳动保障监察网上投诉举报渠道将正式开通,届时,劳动者可以通过点击省人社厅门户网站网上服务栏目中的“劳动监察投诉举报”在网上办理投诉举报事宜。

  2月28日,华商报记者从陕西省人社厅了解到,今日起,陕西劳动保障监察网上投诉举报渠道将正式开通,届时,劳动者可以通过点击省人社厅门户网站网上服务栏目中的“劳动监察投诉举报”在网上办理投诉举报事宜。

  据了解,劳动者投诉举报后,劳动监察机构将根据行政执法管辖权限,通过劳动保障监察网上投诉举报平台,对反映的问题进行调查处理,符合条件的依法立案,并将办理结果及时告知投诉人。劳动保障监察网上投诉举报渠道的开通,进一步拓宽了劳动保障监察投诉举报渠道,一方面方便了劳动者及时维权,劳动者可以在全省任何一个地方通过可上网的终端投诉侵害其合法权益的用人单位;另一方面将劳动监察机构的整个办案过程通过网络进行监控,实现“阳光执法”。劳动者还可以通过个人身份信息查询劳动保障监察机构案件办理进展情况,实现了快速、便民、高效地维护劳动者合法权益。

  华商记者 肖琳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劳动保障 监察 投诉举报

上一篇:今年西安将造林绿化3万亩 唐城墙遗址公园种多种树 下一篇:户籍问题咋解决? 公安未央分局座谈辖区19家单位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