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专题资料库 > 正文

西咸新区供电电力宣传进村镇设施保护入人心

专题资料库 科教网 2017-03-14 18:27:00
[摘要]为进一步提高全民参与保护电力设施意识,深入推进“青春光明行”志愿服务活动,3月9日,西咸新区供电公司组织青年志愿者深入大王镇等村落开展防外破保护宣传活动。

  “大妈,这些宣传小册子上面给您提供了好多有用且好记的电力小常识,可以帮助您正确用电,保护自我安全……”

  “大爷,最近您要是发现镇上如果有对电力设施的损害现象,请您及时拨打宣传海报上的电话与我们联系……”这是国网陕西西咸新区供电公司青年志愿者在西咸新区大王镇开展电力设施保护宣传活动的一幕。

  随着近期温度回暖,西咸新区区域内的基建施工日益增多,极易对输电线路安全运行造成危害。为进一步提高全民参与保护电力设施意识,深入推进“青春光明行”志愿服务活动,3月9日,西咸新区供电公司组织青年志愿者深入大王镇等村落开展防外破保护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电力设施保护宣传的条幅格外醒目,精心制作的宣传手册也吸引着村民的眼球,西咸新区供电公司青年志愿者们耐心为群众讲解诸多安全用电知识和损坏电力设施所造成的严重后果,以及安全用电、节约用电知识,引导群众树立良好的用电习惯,树立自觉保护电力设施的意识。本次活动,现场共发放宣传手册、宣传单300余份,解答群众安全用电咨询40余条,为维护电网安全,营造和谐用电环境保驾护航。( 通讯员 王滋 )


编辑:秦一乔

相关热词搜索: 西咸新区

上一篇:陕西送变电开展安全用电进社区活动 下一篇:国网洛川供电公司:为保护电力设施的市民颁发“荣誉奖”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