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西安一流浪狗路口咬伤人 民警带走“肇事狗”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卿荣波 2017-03-23 07:56:43
[摘要]被咬伤后又看到“肇事”流浪狗出现,郝先生希望有关部门尽快排除这一安全隐患。昨日中午12时许,这条流浪狗又出现在该十字路口,公安碑林分局限养办民警随即赶到现场,将流浪狗带走。

  被咬伤后又看到“肇事”流浪狗出现,郝先生希望有关部门尽快排除这一安全隐患。

  3月20日下午2时30分许,47岁的郝先生从碑林区安东街和太安街十字路口经过时,一只狗冷不防地扑了上来,“开始好像是在路边卧着,我根本没注意,我感到疼痛,打算赶它时,它已经跑了。”郝先生的右腿被咬了一口,21日上午,他去医院注射了狂犬疫苗。下午3时许,还是在那个路口,他看见那条狗仍然躺在路边,“黄色的,不太大,一条腿有问题。”

  21日下午4时许,华商报记者前往事发十字路口,没看见那条狗。据周围群众说,那条狗是流浪狗,在这个路口附近活动了约1个月了,最近天气暖和了,就开始频频攻击人,一咬就跑。

  华商报记者联系了公安碑林分局限养办。昨日中午12时许,这条流浪狗又出现在该十字路口,公安碑林分局限养办民警随即赶到现场,将流浪狗带走。

华商报记者 卿荣波

编辑:杨蓓蕾

相关热词搜索: 流浪狗 民警 路口 肇事 限养

上一篇:西安问题电缆追踪:涉事公司曾中标数个高铁项目 下一篇:厦门乘客西安出差丢钱包 的哥急奔机场送还失物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