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周末晴好莫负阳光 未来三天全省晴天间多云天气为主

西安新闻 华商报 作者:毛蜜娜 2017-03-26 07:29:04
[摘要]昨天,在西安南湖,已能看到鸭子戏水的场景了。鸟语花香,好好享受这美好的春日时光吧。

  “竹外桃花三两枝,春江水暖鸭先知”。昨天,在西安南湖,已能看到鸭子戏水的场景了。鸟语花香,好好享受这美好的春日时光吧。

  今年立春以来,天气如孩儿面一般,一日三变脸,天气出现这种反复无常的情况,是因为大气环流形势发生调整,影响我国的高空西风环流变得平直,天气系统强度减弱。冷空气来得快,与暖空气交汇,而且冷暖空气势均力敌,互有进退。预计未来三天全省以晴间多云天气为主,阴雨后的周末,大家快把被子、冬衣拿出来晒晒吧。 华商报记者毛蜜娜 通讯员浩宇

  西安三日天气

  今天 晴 3℃~18℃

  明天 晴转多云 7℃~22℃

  后天 多云转晴 6℃~20℃

编辑:强鑫

相关热词搜索: 天气系统 冷空气 立春 天气反复

上一篇:西安小区开发商在绿地上建物业办 业主报警后被停水电 下一篇:西安交警发布清明节出行预警 这些高速路段易拥堵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