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追逃人员突然现身 路过民警紧急抓捕致手指骨折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张成龙 2017-03-29 18:49:17
[摘要]在抓捕过程中,由于益某一直反抗,民警李斌左手因用力过猛,经航天医院检查诊断李斌的左手大拇指骨折。

  2017年3月28日14时许,王莽派出所民警李斌带领辅警将嫌疑人马某在送押回西安市看守所的途中,途径杜曲洋桥三岔路口时,发现涉案在逃的嫌疑人益某(涉嫌非法占用耕地毁田挖沙,破坏投资环境,多次抓捕未果)和其儿子益某某在公交车站等车,遂将车停靠在路边进行抓捕。

  在抓捕过程中,益某竭力反抗,益某某则竭尽全力阻挠民警对益某抓捕,因现场警力不足,民警李斌一直竭力控制益某手腕防止其逃跑,这样僵持了四五分钟后,增援民警及时赶到,协同将益某父子二人控制传唤回所。

  在抓捕过程中,由于益某一直反抗,民警李斌左手因用力过猛,经航天医院检查诊断李斌的左手大拇指骨折。28日晚,王莽派出所联合分局治安大队将益某父子二人刑拘,成功破获非法占用农用地案和妨碍公务案各一起。

  华商记者 张成龙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追逃 民警 抓捕 骨折

上一篇:我省将为残疾人办10件实事 对2万残疾人培训技能 下一篇:市民用"西安停车"APP交停车费 交费后系统显示欠费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