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男子租宝马车扮“高富帅” 骗走少女六千余元

要闻 西安新闻网 作者:张松 2017-03-29 20:06:04
[摘要]“宁在宝马车里哭,不在自行车上笑”,虽是一句玩笑话,可近日家住紫阳的妙龄少女刘某就真实地上演了一次,被安徽籍一开着宝马的男子骗走6000余元。

  “宁在宝马车里哭,不在自行车上笑”,虽是一句玩笑话,可近日家住紫阳的妙龄少女刘某就真实地上演了一次,被安徽籍一开着宝马的男子骗走6000余元。

  3月18日夜间,刘某偶遇一“香港高富帅”,开着无牌宝马,手拿“金卡”,请求刘某“帮助”,在为时近四个小时的“帮助”时间内,刘某被骗现金6100元。刘某直到次日下午才发现被骗,于是报警。接警后,紫阳县公安局刑警大队快速反应,迅速上案侦查,通过调查、走访结合信息化手段,最后辗转千里在湖北省利川市公安局的大力协助下,成功将犯罪嫌疑人抓获。

  经查,犯罪嫌疑人为安徽五河籍诈骗前科人员张某。归案后,该张如实供述了其在3月18日晚9时许,驾驶一辆租来的白色宝马车到紫阳县城,对受害人刘某谎称自己是香港人,手机及银行卡在内地无法使用,在取得刘某的信任后,骗取刘某现金6100元,并连夜逃离紫阳的犯罪事实。

  开宝马的不一定是王子,也有可能是骗子。紫阳民警提醒:在帮助别人时,特别是涉及财物时,要提高警惕,注意保护自己的人身和财产安全。以后遇到这种情况时,最好的方式是帮助他们报警求助,由警方来辨别对方的身份。

  目前,犯罪嫌疑人张某已被紫阳县公安局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编辑:王玮玮

相关热词搜索: 高富帅 宝马 少女

上一篇:商洛一83岁老人“被死亡” 半年拿不到高龄补贴款 下一篇:男子在西安西郊一家属区坠楼身亡 原因正调查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