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西安女子转错8.7万货款 多次催促退还无果来武汉讨要

西安新闻 楚天都市报 2017-04-12 16:40:50
[摘要]昨日一早,站在武昌火车站出站口,西安的朱女士一脸疲惫。

\

昨日一早,站在武昌火车站出站口,西安的朱女士一脸疲惫。约两个月前,她将一笔8.7万余元的货款错转给了武汉一家公司,多次催促对方将钱转回都未能如愿。她只好来汉登门讨要,希望事情能有转机。

昨日,朱女士介绍,她是西安一家化工公司的财务人员,2月16日7时许,她在电脑上操作,准备转账一笔8.7万余元的货款,收款方是武汉一家公司。因之前与对方有过财务往来,她输入了关键词“武汉”,这时出现两家公司的账号,她习惯性地选择了第一家,按了确认键后,才意识到转错了。错转的那家公司只在几年前有过一次合作,后来就没怎么联系了。她赶紧给银行打电话,希望将款项冻结,无奈钱已经转到对方账上,无法撤回。于是,朱女士联系了打错款的公司——武汉某化工有限公司,该公司工作人员林女士证实,确实收到了这笔款项,会向领导汇报,看如何退回。

朱女士称,后来她多次催促对方公司,可结果总让人失望。楚天都市报记者看到,朱女士与林女士的微信聊天记录显示,林女士一开始说老板住院,付款要等其批,并且该银行账户很长时间没用了,密码被锁定。后来又称联系不上老板。

朱女士尝试要了对方负责人手机号码,但电话已停机。她说,自己每个月工资仅2000多元,见事情久拖未决,领导已经发话,如果再要不回这笔钱,就要她自己补上。她焦急不已,只好和同事一起来武汉讨要。

昨日上午,记者陪同朱女士一起,找到位于光谷汇金中心的这家化工公司。工作人员林女士称,老板姓高,已经很长时间没来公司了,正在外地筹备其它生意,她没有其现在的手机号码,只有微信。因公司酝酿转型,目前业务已基本暂停。在记者坚持下,林女士微信与高某取得了联系,高某很快回复了消息。二人聊完后,林女士告诉记者,高某表示会在本周五安排打款。记者要求与高某对话,遭到了拒绝。

湖北典恒律师事务所陈亮律师表示,该公司若不归还这笔钱,则涉嫌不当得利,建议朱女士通过法律途径解决,胜诉后法院可强制执行。

编辑:张宏敏

相关热词搜索: 转错 货款

上一篇:西安电动车司机在西三环变道 不幸被撞身亡 下一篇:西安一小区即将选举业委会 突遭开发商举报"有问题"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