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温暖陕西 > 正文

西安交警网络直播车管业务 人气火爆获点赞

温暖陕西 西部网 2017-04-14 08:07:30
[摘要]在网络直播的一个小时里,吸引了近3万网友观看,工作人员在线解答了200多个问题,赢得近1万人点赞。

2.jpg

4月13日上午11点,在西安公安局交警支队郭杜车管所办事大厅内,交警通过官方微博“畅通西安”进行直播,向广大网友讲解二手车过户、新车注册、车辆号牌及证件补办等车管、驾管业务的办理流程。通过网络直播平台,将群众关心的车管、驾管业务办理等流程进行实时直播,赢得网友们的点赞。

西安交警支队车管科副科长李亚妮:“大家可以看一下,这个阿姨刚刚在5号窗口交完费,交完费的过程中,在6号窗口直接制证,拿她的机动车登记证书,就大家所说的产权证,在这儿我们的工作人员会告诉你几点几分来这儿取。”

在网络直播的一个小时里,吸引了近3万网友观看,工作人员在线解答了200多个问题,赢得近1万人点赞。

西安交警支队宣法处宣传科科长杨波:“通过这种网络直播的形式,我们也是希望把我们的警务推向公开化,让老百姓更多的了解交警的工作,了解我们的办事程序,也能办事当中减少一些不必要的往返,同时也接受大家对我们工作的监督,有什么意见和建议可通过这种网络直播提出来,我们也会下一步改进我们的服务,提高我们的行政效能。”

更多关于车管、驾管业务以及办理流程的内容,大家可以关注西安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的官网微博 “畅通西安”和微信公众号“西安交警”,咨询和留言。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交警 直播

上一篇:渭南环卫工捡3万元归还失主婉拒千元酬谢 下一篇:派出所民警上门为杨陵瘫痪少年办身份证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