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综合新闻 > 正文

《白鹿原》剧组回应:为取得更好的播出效果 将择机播出

综合新闻 华商网 2017-04-18 12:54:47
[摘要]4月18日,@电视剧白鹿原 官方微博正式回应停播一事:“为取得更好的播出效果,电视剧《白鹿原》将择机播出,感谢大家关注!”

  由著名导演刘进执导,著名编剧申捷编剧,张嘉译、何冰、秦海璐、刘佩琦、李沁等众多实力演员主演的85集巨制《白鹿原》在业内外翘首以盼中终于在昨日和观众见面,首播便掀起高口碑热潮。

在16日晚的剧情中,白嘉轩第七方房老婆仙草一到白家就展示了关中女人最拿手的“油泼面”,镜头从擀面、切面、泼面、拌面、咥面一气呵成,看的观众大呼过瘾,而仙草这一碗拿手的面也征服了白家所有人。

在过去,娶个能持家的媳妇是关中男人世世代代的追求。能不能持家首先要看是否麻利,所谓“麻利婆娘,走进厨房,菜刀一拌,马上开饭”,就是对麻利媳妇儿的定义,擀面则是她们的必修课。

仙草的这碗舌尖上的油泼面,你看着馋不馋,反正我当时是看饿了。

编辑:王彬

相关热词搜索: 白鹿原 剧组 停播

上一篇:陕西城镇人均住房面积31㎡ 房地产"十年黄金期"结束 下一篇:陕西高二少年离家出走到成都:想看活大熊猫缓解压力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