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云南一男子为运输毒品吞服351.67克海洛因

社会新闻 中国新闻网 2017-04-24 20:47:14
[摘要]​记者24日从云南省临沧市耿马县森林公安局获悉,近日当地一男子体内藏351.67克海洛因企图运输,被该局抓获。

图为犯罪嫌疑人马某及被缴获的毒品。 钟欣 摄

记者24日从云南省临沧市耿马县森林公安局获悉,近日当地一男子体内藏351.67克海洛因企图运输,被该局抓获。

20日上午,耿马县森林公安局孟定派出所民警在孟定镇大湾江公安执勤点执行公开查缉任务,在对一辆从中缅边境南伞开往临沧市云县的出租车(云ST1429)进行检查时,发现包乘该车的乘客神色紧张。

图为犯罪嫌疑人马某及被缴获的毒品。 钟欣 摄

经询问,该乘客名叫马某,23岁,苗族,系云南省红河州人。因对此行目无法自圆其说,民警当即对其进行“吗啡/甲基安非他明联合检测”。检测结果显示呈阳性。随后,马某交代为运输毒品吞服了海洛因可疑物。

22日,马某从体内排出毒品可疑物60颗,经称净重351.67克。

目前,马某因涉嫌运输毒品罪已移交该县公安局调查处理,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完)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毒品 运输 公安局

上一篇:四川乐山大佛景区“五一”下栈道实行分时排队 下一篇:84岁老太和儿子骑摩托去西藏 嫌海拔不够高连称扫兴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