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明日教育热线周开启 家长可咨询入学、学区等问题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张军红 2017-05-02 06:34:14
[摘要]华商报推出大型系列民生热线周活动,陆续邀请公安、卫计委、教育、房管、人社局、城管、民政等20多个政府职能部门相关负责人前来接听热线,倾听民意,解决问题,助力破解民生“九难”。

  今年是华商报改版20周年。华商20年,遇上大西安。我们,一直在这里!

  滴水之力,倾注民生——在华商报改版20周年之际,华商报推出大型系列民生热线周活动,从4月份开始历时半年时间,陆续邀请公安、卫计委、教育、房管、人社局、城管、民政等20多个政府职能部门相关负责人前来接听热线,倾听民意,解决问题,助力破解民生“九难”。

  继“户籍热线周”、“卫计热线周”、“缓解出行停车难热线周”后,5月3日起,华商报系列民生热线周活动第四期为“教育热线周”。与以往有所不同的是,本期教育热线周将持续两周,接听热线涉及单位和人数均是活动启动来最多的。

  从5月3日到5月12日,西安市教育局相关处室负责人、各区县教育局分管局长和相关科室负责人(共23个单位,70位相关负责人)陆续来华商报接听新闻热线,围绕基础教育办学、入学、学区划分、规划建设等各个方面答疑解惑,回应群众关切和诉求,能现场解决的特殊情况和相关问题现场办理,提高行政效能,改进政风行风。如果您有这方面的困惑,请来电咨询。

  当天热线结束后,市民如果仍有这方面问题需要咨询,仍可在一周内拨打华商报24小时新闻热线029-88880000,工作人员记录后,统一汇总转给西安市教育系统相关部门进行解答,将民生热线落到实处,争取做到条条有回复,件件有回音。

  同时,在教育热线周内,华商全媒体继续征集您的问题,除了新闻热线029—88880000反映问题之外,您还可向华商报官方微博、“华商报”微信订阅号(hsb88880000)发送私信“教育+问题”。

  此外,广大市民可在华商论坛群众呼声版块《华商20年倾注民生第四期:教育热线周》专题帖,或华商头条App现场互动话题#华商20年倾注民生第四期:教育热线周#参与讨论,反映问题。华商论坛网址:http://bbs.hsw.cn/

yfc38aea.jpg

扫描二维码下载华商头条APP

编辑:强鑫

相关热词搜索: 考试招生 教育考试 热线 家长

上一篇:西安人看过来:多项社保待遇涨!涨!涨↑↑↑ 下一篇:西安北郊一小学代课老师频频更换 孩子只能自习应付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