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老干妈”屡遭居民投诉被约谈:炒辣椒太呛

社会新闻 封面新闻 2017-05-05 13:41:38
[摘要]5月2日,贵阳市公布了对第一批名单的问责情况,称截至5月1日晚21点,全市共计75人次被处以约谈、诫勉谈话等形式的问责。其中,涉及观山湖区阅山湖水质污染、老干妈油烟污染等。

\

\

\

\

\

\

\

\

  终于,在5月2日,贵阳市公布了对第一批名单的问责情况,称截至5月1日晚21点,全市共计75人次被处以约谈、诫勉谈话等形式的问责。其中,涉及观山湖区阅山湖水质污染、老干妈油烟污染等。

  在贵阳市环境保护督察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5月2日公布的“中央第七环境保护督察组转办案件办结公示表”中,可以找到关于老干妈油烟污染相关的投诉与问责情况。

编辑:王翠萍

相关热词搜索: 老干妈 居民 投诉

上一篇:大妈用打火机点煤气灶 一声巨响后三面墙都飞了 下一篇:84岁老太和儿子骑摩托去西藏 嫌海拔不够高连称扫兴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