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原创 > 编辑整合 > 正文

从停播到复播传闻 《白鹿原》经历了怎样的竞争?

编辑整合 华商网 2017-05-09 07:07:00
[摘要]这几天,《白鹿原》将于5月10日复播的消息热传,如果复播成真的话,这一回能取得“更好的播出效果”吗?

a9f63c390cd79123d108c1a7a4345982b0b780f4.jpg

《人民的名义》开播首集收视率

  很可能是这样,并且避开的不仅仅是《人民的名义》一部戏。我们先来看一下收视率的情况,3月28日《人民的名义》开播,湖南台采用了与热播剧《因为遇见你》大结局套播的方式,很大程度保证了收视率。《人民的名义》首播收视率就超过1.5%,成绩喜人。

c202d88dly1feq1otlz47j20qo0rp1kv.jpg

《白鹿原》开播当天收视率排名(《白鹿原未进前30》)

之后,随着口碑不断爆棚,等到4月16日《白鹿原》开播时,《人民的名义》收视率已经接近2.5,而反观当天《白鹿原》的首播集收视率,江苏卫视为0.654,安徽卫视收视率为0.523,连当天全国前30名都没进,可谓惨淡。

  同期热播的,还有《因为遇见你》(重播)、《放弃我抓紧我》、《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剃刀边缘》、《大秦帝国之崛起》等剧,别忘了身后还有4月17日开播的鹿晗、古力娜扎主演的《择天记》,以及靳东、白百何领衔的《外科风云》,如果我是《白鹿原》的出品方,我也坐不住了。因此,避开强劲的对手,或许是当下最好的选择。

  如果《白鹿原》真的5月10日复播,会是一个好选择吗?

编辑:强鑫

相关热词搜索: 白鹿原 人民的名义 欢乐颂

上一篇:直播预告|月租100多元!华小商带你看看公租房到底啥样 下一篇:西安一小区惊现毒蛇 微博大神鉴定:对老人和小孩危险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