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男子持刀入室抢劫还拍下孕妇裸照:担心她报警

社会新闻 中国新闻网 2017-05-09 13:12:39
[摘要]4月19日凌晨1时42分,沙洋水陆派出所接到城区居民朱某报警称,其怀孕8个月的妻子李某独自在家时遭人持刀抢劫。
男子持刀抢劫孕妇拍裸照湖北警方半月抓获

警方收缴的部分赃物 李翔 摄

  5月9日,湖北荆门市沙洋县警方对外通报,经过半个月侦查,沙洋水陆派出所侦破一起持刀入室抢劫案,抓获两名犯罪嫌疑人,并为受害人追回手机、笔记本电脑等财物。

  4月19日凌晨1时42分,沙洋水陆派出所接到城区居民朱某报警称,其怀孕8个月的妻子李某独自在家时遭人持刀抢劫,犯罪嫌疑人不仅抢走金银首饰、笔记本电脑、手机及部分现金等财物,还拍摄了李某的裸照。

  警方立即赴案发现场周边调查。当民警驾车从汉津大道追查至某住宅小区门口时,发现有两名男子各驾驶一辆摩托车在街上缓慢行驶,他们分别携带背包,左顾右盼,形迹可疑。

编辑:

相关热词搜索: 抢劫 孕妇 裸照

上一篇:男子违停将车牌取下放尾箱 逃避监控反被拍现形 下一篇:84岁老太和儿子骑摩托去西藏 嫌海拔不够高连称扫兴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