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离职武警沉迷赌博欠债 将受害人五花大绑抢劫20万

社会新闻 中国网 2017-05-12 10:09:00
[摘要]沉迷赌博债台高筑,曾当过武警,退役后干过公安局辅警的张某栋,联合无为县男子钟某伺机对当地一家诊所进行抢劫,无为警方日前成功侦破该案。

嫌疑人指认现场

嫌疑人指认现场  沉迷赌博债台高筑,曾当过武警,退役后干过公安局辅警的张某栋,联合无为县男子钟某伺机对当地一家诊所进行抢劫,将受害人徐某五花大绑,在诊所内抢得两部手机后,又胁迫徐某回到自己家,喊开大门,继而将开门的徐某母亲捆绑起来,在其家中大肆洗劫,并逼迫徐某说出家中保险柜密码,从里面抢得现金20万元。无为警方日前成功侦破该案。

[案发]

深夜发生大劫案

今年4月27日23时许,家住无为县蜀山老街道、从事内科诊所业务的徐某(男,39岁)慌慌张张地来到派出所报警,当日22时30分左右,两名蒙面、持刀男子,先后进入诊所及其家中,将他本人和母亲控制后,抢走保险柜内现金约二十万元,以及金银首饰、玉器和两部手机等财物。

接警后,无为县公安局蜀山派出所民警、刑侦大队侦技人员迅速赶往现场,立即开展工作。

经大量调查走访,专案民警推断两名犯罪嫌疑人身高均在1.75米左右,年龄在25到35岁之间,作案时均戴鸭舌帽、口罩、白色棉纱手套,至少一人操本地口音,其中体态较瘦的犯罪嫌疑人,左手小臂上有字母型文身。

编辑:

相关热词搜索: 抢劫 赌博 欠债

上一篇:老人膀胱中取出“奇石” 家属当艺术品收藏 下一篇:84岁老太和儿子骑摩托去西藏 嫌海拔不够高连称扫兴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