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母亲节将到你怎么表达心意?有人送花有人买衣服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黄涛 2017-05-13 15:22:28
[摘要]一些市民给母亲送花,等待空余时间在家做饭,一些上班族开始给父母买衣服,有的买首饰,也有的请妈妈去旅游,带上妈妈去旅游成为表达孝心的新潮流。

  周末开始,不过西安天气较热路上行人不多。5月14日母亲节又到了,大家怎么表达心意呢?一些市民给母亲送花,等待空余时间在家做饭,一些上班族开始给父母买衣服,有的买首饰,也有的请妈妈去旅游,带上妈妈去旅游成为表达孝心的新潮流。

  也有人陪家人外出旅游。一项调查显示,陕西的秦始皇兵马俑、四川的九寨沟等成为西部方向市民游客最爱出游的景点。

  一般来说市民怎么表达心意呢?有市民喜欢周边游,西安上班族刘先生就跟女朋友商量着母亲节怎么表达心意,打算给爸妈买一套衣服,或者买一个饰品,计划近期去逛商场挑选。

  据途牛旅游网相关数据显示,母亲节前后将会出现错峰出游小高峰,由于没有假期,短途周边游人气比较火爆,一些市民陪父母到周边旅游玩耍。出游方向以短途周边游为主,古镇、赏花、山水等旅游项目最受欢迎。国内方向,度假胜地海南三亚是热门的出游目的地。秦始皇兵马俑、平遥古城、九寨沟、黄河岸边相关景区等成为西部地区市民游客最爱出游的景点。

  如今,有钱有时间的老年市民游客已经成为旅游市场的重要群体之一。同时,由于上班族假期有限,帮父母预订跟团游成为年轻人表达孝心的一种方式。华商报记者 黄涛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母亲节 心意 送花

上一篇:男子白天门上做记号 夜间摸黑盗店铺偷窃衣物 下一篇:凤翔31个“摸金校尉”被批捕 追回多个古代文物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