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司机在官厅立交连霍高速入口处撞人逃逸 急寻目击者

西安新闻 三秦都市报 作者:张晴悦 2017-05-20 10:00:53
[摘要]十几分钟前,儿子还在笑着跟他道别;十几分钟后,老蔡就接到了儿子遭遇车祸的消息。昨日下午,西安市民老蔡通过本报热线联系到记者称,他的小儿子昨天一早在上班路上被撞成重伤,司机逃逸。

十几分钟前,儿子还在笑着跟他道别;十几分钟后,老蔡就接到了儿子遭遇车祸的消息。昨日下午,西安市民老蔡通过本报热线联系到记者称,他的小儿子昨天一早在上班路上被撞成重伤,司机逃逸。希望通过媒体寻找目击证人,从而查找肇事车辆。

老蔡家住灞桥区尚都国际城小区,车祸发生在离他家不过两三公里远的官厅立交连霍高速入口处。

当天早上6点20分许,老蔡的儿子小飞如同往常一样骑着电动车出门上班,谁料不到20分钟,老蔡就接到了路人打来的电话,称小飞出了车祸。

“打电话报警了,交警也来医院了解了一下情况,可是因为事发路段没有摄像头,要想查找肇事车比较困难,建议我先自己寻找一下目击者。”老蔡告诉记者,因为事发时间较早,路上行人不多,他也曾去事发地周边打听过消息,可是大家都说没有看到肇事车。“现在娃还处于昏迷阶段,我就希望肇事司机能有点良心,主动站出来承担责任,也希望有过往司机等事故目击者能够提供破案线索,帮助警方早日破案。”

如果您有相关线索,请与交警灞桥大队联系或拨打蔡先生电话:13669260331。

编辑:靳聪

相关热词搜索: 目击者 司机逃逸 破案

上一篇:三桥公交候车棚被拆除 天热下雨市民该去哪等车 下一篇:西安女子半夜坠楼 被发现时身穿睡衣身体僵硬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